彰化溪湖鎮一名補教界老師對學生伸魔掌,被害者控訴雙方的關係維持了7年,到21歲時才知道有另一位學姊稱該名老師為老公,她才離開這名老師,事後發現這名老師用同樣的方式侵犯很多女學生,狼師劣行於2017年被揭發後入獄服刑,如今服刑期滿,今年又傳出要開補習班了,就怕又有人受害,因此挺身出面控訴。

狼師服刑期滿!傳將從操舊業 再開補習班

被害人鼓足勇氣來到派出所報案,指控自己14歲時被補習班老師侵犯,被害人說,「學生的課業壓力大,所以就是會用按摩的方式,他可能有觸摸到我的私密處。」

當時他念國中,因為成績不好,爸媽讓他去學校數學老師開的補習班補習,就此噩夢開始,被害者控訴雙方的關係維持了7年,直到知道還有另一位學姊稱老師為老公,她才離開這名老師,事後發現老師用同樣的方式侵犯很多女學生。

補教狼師出獄後想再從事補教業。圖/台視新聞

2017年老師被依違反妨害性自主被判刑兩年,現在刑滿出獄,又傳出要再開補習班,也讓附近民眾表示,「是有看到有學生在進出,比較不認同,畢竟也有牽扯到小朋友」、「以學生來講會覺得不安全。」

反對狼師再開補習班 鎮公所力挺杜絕惡行

事發在純樸的溪湖鎮,不少居民都很擔心,他會再次犯案,為避免人心惶惶,鎮公所力挺站出來發聲的受害者,目前已有10多人受害將委請律師協助,拒絕狼師!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

彰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