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最近在瘋「楊枝甘露」。圖/翻攝自family.co.jp
日本最近在瘋「楊枝甘露」。圖/翻攝自family.co.jp

日本最近在瘋「楊枝甘露」,這款源自香港的飲品,除了有芒果、葡萄柚、椰漿,還加入Q彈有嚼勁的珍珠,外界看好它有望登上日本2023年流行食物寶座!

楊枝甘露源自香港 美式賣場開賣引發搶購

問日本人最近在瘋什麼美食?許多人肯定會答「楊枝甘露」!楊枝甘露是款源自香港的飲品,除了有芒果、葡萄柚跟椰漿,還加入Q彈有嚼勁的珍珠,原本是做為高級套餐的最後一道甜品,傳到台灣大獲好評。

去年11月,日本美式賣場也開賣一款罐裝楊枝甘露,在當地暴紅;今年6月,日本連鎖便利商店跟進販售,外界看好它有望登上日本2023年流行食物寶座。

浮誇!澀谷咖啡廳楊枝甘露 加「整顆」新鮮芒果

澀谷一家咖啡廳還推出浮誇版楊枝甘露,杯子上方甚至有一整顆新鮮芒果,不過嚐起來味道如何呢?日本記者實測後直呼,「很好喝!芒果的鮮甜跟略帶點微酸,還有裡頭一顆顆的珍珠,口感讓人上癮。」

日本才瘋台式珍奶 楊枝甘露恐掀下波熱潮

日本近年來瘋珍珠奶茶,台式珍奶專賣店一間接著一間開,楊枝甘露是否再掀一波熱潮,也受到矚目!

國際中心/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 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