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樁急診室暴力!今(9)凌晨一名男子因酒醉跌倒,到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進行頭部縫合,處理傷口的過程中,疑似太痛了,一怒之下竟朝護理人員揮拳,導致男護理師額頭擦挫傷,警方抵達後,男子仍不斷反抗,但他的傷口因為尚未縫合完成,警方協助壓制後,等到手術完成才把他帶回偵辦,院方事後也決定提告,要維護同仁權益。

跌破頭送醫 醉男突揮拳+飛踢攻擊護理師

男子原本在急診室床上處理傷口,卻無預警起身開始揮拳,旁邊的親友見狀上前阻攔,但根本沒有用,只見他越來越激動,持續攻擊護理師,下一秒更直接飛踢,還朝對方頭部揮下去,護理師同事見場面一發不可收拾,趕快報警協助。

員警到場馬上將男子的雙手雙腳通通上銬,把嫌犯帶到病床上壓制,男子沒辦法掙脫,這才冷靜下來。

護理師擦挫傷!醉男遭制伏送辦 院方提告

男子聲稱,自己因為喝得太醉,在家跌倒撞到頭,才會到醫院縫合,疑似在處理傷口時太痛了,才會瞬間暴怒朝無辜的護理人員出手。

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副院長王祖琪表示,「因為酒醉的關係,突然揮拳打向我們男性護理師的頭部,當下有頭暈跟嘔吐的情形」,院方強調暴力零容忍,接下來將正式提出告訴。

醉漢急診室出拳攻擊護理師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事後將人依違反醫療法、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,新海所副所長葉洋辰也呼籲,「就醫時切勿使用暴力,對於任何暴力滋事案件,警方絕不寬待,均會依法偵辦。」喝醉酒不是揮拳的藉口,院方將告到底,維護自家醫護人員權益!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禁止酒駕※

新北市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