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過世震驚演藝圈,歌手張惠妹7日晚上,在新加坡演唱會上,特別清唱了一段《我依然是你的情人》,獻給天上的好友,阿妹難掩情緒當場落淚,更向粉絲喊話「我們都要好好的」。

節目約定台上再聚首 天后同框畫面已成絕響

張惠妹在演唱會上清唱《我依然是你的情人》。圖/歌迷SHIN 許慶銳提供

張惠妹7日新加坡演唱會上,強忍傷痛用歌曲緬懷在天堂的好友李玟,現場氣氛超催淚,阿妹忍不住拭淚,更感性向粉絲喊話,「我們都要好好的,好嗎?」過去兩人曾在節目上約定要一起合作,如今卻再也看不到兩位歌后同台演出。

李玟左邊盆骨是支架 二姊坦言:不知這麼嚴重

李玟5日突然離世震驚各界,各種傳言甚囂塵上,不過二姐李思林陸續出面澄清,坦言李玟的腳傷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嚴重,腳疾的不適長期折磨著李玟的身心。


李玟今年2月入院接受骨盆及大腿手術。圖/翻攝自微博@CoCo李玟


另外李玟的加拿大籍老公Bruce傳言神隱,李思林也說,李玟老公有來見李玟最後一面,而且李玟受傷的事情其實是由李玟老公助手告知,才知道妹妹出事的消息。

※《台視新聞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台北-新加坡/綜合報導 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