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一個人口不到700人的小鎮,在7月1日國慶日時舉辦「恐龍變裝趴」,吸引了1163人參加,大家穿著恐龍裝跟著音樂扭腰擺臀,玩得不亦樂乎,還打破了世界紀錄!

「恐龍」比居民還多! 加國小鎮變「侏儸紀公園」

放眼望去,恐龍把街道擠得水洩不通,這裡不是侏儸紀公園,而是加拿大一個叫「當頓」(Dundurn)的小鎮。

7月1日國慶日時,當頓鎮舉辦「恐龍變裝趴」,活動主辦人格雷迪(Gary Grady)說,他一得知全世界最大的恐龍趴只有幾百人時,就決定挑戰這項紀錄,「我想了一下,當頓鎮的加拿大國慶可能就能做到,我選了加拿大國慶,其實是有點希望不要那麼多人來,但他們還是來了。」

透過社群媒體號召,來自各地的恐龍妹、暴龍哥齊聚一堂,跟著音樂扭腰擺臀,各個龍心大悅。參與民眾表示,「這超歡樂的,大家都很歡樂,跳舞流得滿身汗,沒人知道誰是誰,那天我們都是恐龍。」

社群號召1163人參與 輕鬆輾壓前世界紀錄

主辦單位數了龍頭後發現,那天當頓街頭總共出現了1163隻恐龍,不但比當地居民還多,甚至狠狠踩碎之前252隻的紀錄。

神龍見首不見尾,小鎮再度回歸平靜,但主辦人說,這場恐龍趴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。

國際中心/吳連哲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