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語樂壇天后李玟逝世,她的加拿大籍老公Bruce昨天首度發聲,打破沉默發布訃聞,不僅稱呼李玟為「摯愛的妻子」,最後也附上兩個女兒以及李玟的兩個姊姊署名,讓外界以為雙方已經談開。但李玟的二姊李思林回應,這是她老公發的,並不是自己準備的。

夫稱李玟過世陪伴在側 網友:她活著你在哪?

李玟2011年與大16歲的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,斥資6億舉辦世紀婚禮,但近年卻屢傳婚姻觸礁;如今李玟驟世,Bruce打破沉默發布訃聞,不僅稱李玟是「摯愛的妻子」,還說在李玟過世時,全部家人都陪伴在側。

李玟老公Bruce打破沉默發布訃聞。圖/翻攝自微博

發布後,有網友不買單,痛罵請問人活著的時候你在哪?由於訃聞最後還有兩個女兒,以及李玟的兩個姊姊署名。外界以為這是雙方談好的結果,但李玟二姊李思林,卻直接在訃聞底下留言,「這是她老公發的,並不是我準備的。」

李思林留言否認。圖/翻攝自微博

婚變後翻臉?李玟2繼女爆註銷IG神隱

而李玟和Bruce結婚11年,與2個繼女相處融洽,高顏值的一家人也令人驚豔。但李玟離世後,2名女兒卻都沒有發聲,也有網友順著李玟過去的IG貼文,找到標記帳號,沒想到2個女兒似乎都已經註銷IG帳號。

白人送黑髮人! 李玟8旬母不吃不睡好多天

而目前專注於處理李玟後事的二姐李思林透露,高齡86歲的媽媽,現在狀況很差,已經不吃不睡好幾天,讓他們很擔心。李思林也說,李玟面對人生的最大死穴就是「感情」;更有傳聞指出,李玟本來在7月就要跟Bruce簽離婚協議書,但因為李玟實在太愛Bruce了,很難放手。

※《台視新聞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