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姓上士的媽媽以淚洗面。圖/台視新聞
陳姓上士的媽媽以淚洗面。圖/台視新聞

陸軍十軍團位於台中大雅的營區,上個月底傳出2名同寢室的上士身亡,其中家住彰化29歲的陳姓上士今(7)天上午舉辦公祭,死因如何至今還在調查,家屬哭斷腸直說要討一個公道!

陸軍十軍團上月底發生兩名同寢室上士身亡,現場還留有一支鋼瓶和遺書,台中地檢署相驗後認定一氧化碳中毒,但其中29歲的陳姓上士年紀輕、衣食無憂,還有2名年幼小孩,家屬認定沒有輕生理由,認為是受到另外一名死者波及,因此對對方提出殺人告訴,也控訴軍方管理鬆散,讓鋼瓶輕易進到營區。

今天陳姓上士公祭,軍方派出一名中將、三名少將前往陳姓上士公祭弔唁,至今死因仍無結果,營區內為什麼會有鋼瓶也都還在調查中,陳上士的媽媽哀痛不解,軍方在等檢察官報告,對方家屬也未曾道歉,「很惡質」。

軍方派出中將、少將出席公祭。圖/台視新聞

陳上士的媽媽天天以淚洗面,更透露前一天她夢到兒子回來下跪,直說「對不起、媽媽我不是願意的」,而她也強調一定會對同袍提告、要求賠償,替兒子不明不白死去討回公道。

※未經判決確定者,應推定為無罪

台視新聞關心您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請求助: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彰化/陳柏璋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