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eads刪除有BUG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Threads刪除有BUG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
號稱「推特殺手」的新社群平台「Threads」6日全球100多個國家正式上線,透過IG無縫接軌使用,短短1天就突破3000萬用戶,然而要注意的是,由於兩者綁在一起,因此如果想要刪除Threads,就會連同IG一起刪除,十分不便,對此IG執行長Adam Mosseri表示,目前Meta已經在研究單獨刪除的方法。

「Threads」和IG連動,6日正式上線時就能直接使用,擁有IG現有的20億用戶強大後盾,且註冊步驟簡單,可貼最長500個字元的訊息,也可回覆、轉貼訊息、分享連結、照片以及最長5分鐘的影片,被稱作是「文字版IG」,短期內恐怕就會超越對手twitter使用量。

然而有一點要非常注意,有用戶發現,若是想要刪除Threads帳號,恐怕會連同IG帳號一起刪除,對此Adam Mosseri也證實,用戶可以「停用」Threads帳戶,只要隱藏Threads上的個人資料和內容,改設為私人帳號,但Threads由Instagram提供,因此目前等同於一個帳戶,Meta正在研究單獨刪除Threads帳戶的方法。

Mosseri說明Threads刪除問題。圖/翻攝自Threads@Adam Mosseri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