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華IG回應惹爭議。圖/翻攝自IG@yeh.shaa_
舒華IG回應惹爭議。圖/翻攝自IG@yeh.shaa_

韓國女團(G)I-DLE月初才剛在台灣舉辦演唱會,兩場門票全數售光,看得出高人氣!不過過去在IG和粉絲有搞笑互動的台灣成員舒華,昨(6)天卻因為留言回應惹爭議,有大陸網友直說「沒素質」,貼文也被轉發到Dcard挨批沒水準!

作為韓團偶像,舒華時常在IG和粉絲互動,先前還因為會置頂稱讚她漂亮的留言,笑說看了心情很好,正向討喜的態度圈了不少粉。然而昨天一名粉絲留言問她「舒華我沒錢了可以借我嗎」,她卻回應「燒給你」,引起不小爭議。

網友和舒華互動。圖/翻攝自IG@yeh.shaa_

一名網友轉發到Dcard直說「葉舒華真的很沒水準」,暗諷她覺得自己很幽默,「底下還有一堆護航腦粉說這是台灣習俗,我可沒那麼沒教養,少拉其他台灣人下水」,原PO不滿表示,「適時的偶像粉絲開開小玩笑很OK,但不覺得她越來越過頭了嗎」?此外,大陸網友在微博也罵翻,直說舒華「沒素質」、「說話沒分寸」。

對此有網友認為,常常在舒華底下留言的人都在等她翻牌,這已經是粉絲們的默契,也有人說,基本上會跟偶像說「可以借我錢嗎」的人明顯就是開玩笑的態度,所以她用開玩笑的態度回覆沒有什麼問題。

不過也有人說「燒給你有點超過了」、「拿掉偶像濾鏡,有人說燒給你,不就是我們現實中屁妹言行舉止嗎」,還有舒華粉絲的網友吐露心聲,「看到這回覆的時候就隱約覺得大事不妙,單就燒給你這則回覆也覺得有點不妥,畢竟是公眾人物有些玩笑還是要過濾比較好」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