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智久來台逛夜市。圖/台視新聞、翻攝自IG@tomo.y9
山下智久來台逛夜市。圖/台視新聞、翻攝自IG@tomo.y9

日本男星山下智久6月底來台宣傳新電影,睽違12年再踏上寶島,在工作之餘,他還體驗台灣「夜生活」,零偽裝逛士林夜市,開心玩射氣球,還拎著疑似射氣球的「戰利品」卡比獸玩偶,可愛發文「獲得寶可夢,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時光」!

山下智久6月底來台展開4天3夜的電影宣傳行程,除了舉行記者會外,他還上節目、和粉絲近距離見面,而昨(6)天他就在IG發文分享近日出國工作,其中就出現台灣士林夜市,只見他零偽裝只戴著黑色帽子,一身白T、黑褲的簡單穿搭,甚至沒戴口罩、墨鏡,直接逛起夜市。

山下智久玩心大發體驗射氣球,舉槍帥氣的背影迷倒許多粉絲,他還疑似獲得「戰利品」、一隻卡比獸玩偶,拎著不離手讓他開心直說「我獲得寶可夢」,反差萌十分圈粉,不少網友表示「拿著卡比獸也太可愛了」、「早知道就去夜市了啊」、「歡迎下次再來台灣玩」。

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