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今(6)天首度迎來泰國曼谷包機,搭載183名來自泰國、新加坡的旅客到台灣,7月5日到9日正值花蓮舉辦夏戀嘉年華活動,國內外遊客瞬間湧入,也讓花蓮市區住宿率來到85%以上。

喜迎曼谷直飛花蓮班機 泰國客鎖定「麻辣鍋」

飛機緩緩降落,花蓮機場特別噴水迎機,因為這是首架來自曼谷的包機。這架「曼谷直飛花蓮」的班機,搭載183位來自泰國以及新加坡的旅客,今日凌晨2點起飛,早上7點抵達花蓮展開5天4夜的旅行,泰國遊客NOW分享,這次來台灣規劃要去阿里山玩,還要吃麻辣鍋。

花蓮機場噴水迎機。圖/台視新聞

花蓮嘉年華國內外旅客齊聚 住宿率近90%

暑假旅遊熱季來臨,旅宿業者一掃疫情的陰霾,加上花蓮在5日至9日舉行嘉年華,讓市區住宿率達85%以上,旅宿業者陳義豐指出,今年7月及8月的住房率,比去年成長大概30%以上。

拓展市場!花蓮縣府持續洽談多國對飛班次

花蓮首架曼谷包機直航,促進觀光,7月28日有第二梯次曼谷以及越南峴港直飛,到了8月初,還有柬埔寨吳哥窟直飛。此外,為拓展市場,縣府還將目標鎖定日本、韓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及越南,持續洽談,盼促成更多對飛班次,讓花蓮走向世界、世界走進花蓮。 

花蓮/陳勁曄、范博媛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