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jlin7
林書豪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jlin7

台灣職籃P.LEAGUE+日前賽季結束,高雄鋼鐵人陣中球星林書豪成為了自由球員,而他2日感性發文感謝鋼鐵人還有球迷,同時也透露,自己原先計畫打完本賽季就退役,但後來決定繼續再戰一年。而他今(6)日稍早貼出數張在球場訓練的照片,並喊「回家了!」

林書豪曾透露,自己原先計畫打完本賽季就退役,但因為在鋼鐵人的三個月中,重新找回對籃球最單純的熱愛,因此決定繼續再戰一年。昨(5)日林書豪返台參加公益活動,坦言目前有很多台灣、CBA球隊跟他接觸,而價碼也都開得不錯,不過他強調,在接下來的選擇中,價碼都不是主要關鍵,而是盼往後打的每場球都要有意義。

林書豪透露,當然一直希望有一天能與弟弟林書緯同隊,但就是互相尊重,「我們一直有在討論這個時間點,現在同隊是不是對的,但如果不是對的就不強求」。

而林書豪日前也表示,花了6週放鬆和恢復以後,要開始準備回到球場訓練,今日林書豪就貼出數張在球場訓練的照片,並用中、英文寫下「Back home 回家了」。除了「回家了」以外,還有用一個標籤以英文寫下「第14年」。

林書豪也在留言區解釋,「家=球場」,並且跟加拿大多倫多的球迷打招呼,他表示很快就能見到大家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