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星林書豪。圖/台視新聞
球星林書豪。圖/台視新聞

球星林書豪返台參加公益活動,但大家對他接下來的動向非常好奇,目前不僅原東家高雄17直播鋼鐵人會積極爭取續留,其他國內球隊都對他很有興趣,也有不少CBA球隊向他招手。對此,林書豪今(5)日也大方回應。

親曝下一步動向 林書豪:想打有意義的籃球

每年暑假林書豪都會回到台灣,而他今天出席華航的公益活動,與觀音國中籃球隊進行互動,學員們還幸運拿到林書豪的簽名照。

學員幸運拿到林書豪簽名照。圖/台視新聞

但大家仍關注林書豪接下來的球季會獎落誰家,究竟是CBA、T1還是PLG?林書豪表示,對於PLG和CBA很難選出哪個好,但自己到了現在這個年紀,想要打有意義的籃球,不僅僅是追求薪水或數據,「會深一點去考慮,從哪個方面看怎麼樣能比較有意義。」

林書豪也透露,目前有很多台灣、CBA球隊跟他接觸,而價碼也都開得不錯,不過他強調,在接下來的選擇中,價碼都不是主要關鍵,而是盼往後打的每場球都要有意義。

台北/宋相伶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