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正龍與周幼婷結束9年婚姻。圖/翻攝自周幼婷臉書
藍正龍與周幼婷結束9年婚姻。圖/翻攝自周幼婷臉書

藝人藍正龍和妻子周幼婷日前被週刊直擊「騎YouBike辦離婚」,驚傳斷開9年婚姻,藍正龍昨(4)天出席自己電影導演處女作《成功補習班》首映會時,證實此事,並說兩人雖然已經分居,但仍舊是好朋友,語氣些許無奈,眼神似乎還有些淚光。

面對媒體提問婚姻狀況,藍正龍親口證實兩人離婚,「雖然我跟幼婷已經分開了,但我們會一起好好的照顧小孩」。藍正龍也透露,周幼婷和兩個孩子已經搬離家裡,現在住到大直,不過兩人關係還是很好,他前天剛回國,一下飛機就趕到大直和他們碰面了。

談到周幼婷,藍正龍說「我知道她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女生,她很有她自己的想法,我是尊重的,我們兩個賦予小孩的愛是不會改變的」。

藍正龍坦言,人生路上有很多改變,真的很謝謝大家關心,「我們現在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,但我們也都是個性很低調的人,私生活不應該去影響公眾的事情,真的謝謝大家關心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