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罐驗出5億高中生DNA和麻醉藥成分,律師再提疑點,聲請再議。圖/台視新聞
啤酒罐驗出5億高中生DNA和麻醉藥成分,律師再提疑點,聲請再議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5億高中生離奇命案,6月21號台中地檢偵查終結,夏姓配偶殺人罪不起訴,但賴姓高中生的母親無法接受,委託律師連續兩天向檢方遞狀,聲請再議,針對死因動機、身上針孔及現場鑑識3個部分提出疑點!另外,現場的一罐啤酒驗出死者DNA外,還有麻醉藥「利多卡因」成分,希望檢方再進一步釐清。

兩手針孔出血狀況不同 律師提3疑點盼釐清

賴家委任律師許哲維提出三大疑點,包括死因動機、大體上的疑點、現場鑑識等3部分,賴小弟究竟是輕生還是他殺、動機為何?還有死者身上左右手針孔出血的狀況不一樣,以及護頸為何會導致出現勒痕,這些疑點都讓人無法理解,因此希望檢方再釐清。

許哲維表示疑惑,「為什麼同一個時間點打了針孔,左手邊的都沒有皮下組織出血,右手邊的卻有,會不會這中間有什麼環節沒有注意到?」

啤酒罐殘留死者DNA、麻醉藥 律師遞狀追真相

而起訴書中提到,現場啤酒罐確認殘留死者DNA,以及麻醉藥品利多卡因,許哲維也認為,麻醉藥來源也要再追查,「利多卡因也是一種麻醉藥品,如果有服用或者塗抹的話,可能造成死亡或者意識昏迷」。

啤酒罐殘留死者DNA還有麻醉藥成分。圖/台中地檢署提供

律師說會持續遞狀、提出疑點,不放過任何線索,還原高中生死亡真相。

台中/葉嘉雯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