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塔克砸900萬台幣買終身機票。圖/翻攝自YouTube@United Airline
史塔克砸900萬台幣買終身機票。圖/翻攝自YouTube@United Airline

暑假是搭機旅遊旺季,美國一名男子在30多年前,花了29萬美元、約900萬台幣,購買美國聯合航空的「終身機票」,至今暢遊100多個國家,跟老婆度蜜月超過120次,飛行哩程數超過3700萬公里,相當登陸月球96趟,他也大讚是「人生最棒投資」。

男「飛逾3700萬公里」 相當「登陸月球96趟」

有人因為公務繁忙經常搭飛機,但也有人把飛機當成自己的家,69歲的史塔克從事汽車銷售,他在1990年花29萬美元、約900萬台幣,購買聯合航空的終身機票,往後33年周遊列國暢遊上百個國家。

史塔克買終身機票暢遊上百個國家。圖/CNN、網路畫面

史塔克笑說,最懷念的飛機餐現在已經沒有了,就是龍蝦大麥克加起司,在往返澳洲的航班提供,「那是我的最愛啊」!

「把飛機當房子住」 男與機上組員形同家人

史塔克搭機的次數超過1萬2000次,跟妻子度蜜月就有120次,33年下來累積超過3700萬公里的飛行哩程,換算下來,相當於登陸月球96次,跟機組員都成了家人,史塔克表示和那些機組員再次重逢,他們是他的家人、此生不渝,不管是否曾經搭過飛機,只要你對他們好,他們也會同樣的回饋你。

搭機1萬2000次、累積飛行哩程3700萬公里。圖/CNN、網路畫面

男搭機超過1.2萬次 里程數換盡住宿、禮品

史塔克累積的里程數,更讓他「機票」變「長期飯票」,不僅換取豪華飯店的免費住宿,還曾1天內兌換價值5萬美元、約155萬台幣的沃爾瑪超市禮券,大讚這是他「人生最棒投資」。

史塔克讚這是人生最棒投資。圖/CNN、網路畫面

史塔克一年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在飛機上度過,不過當「空中飛人」並非只有美好體驗,他曾經目睹4名乘客在機上猝逝,全部都是心臟病發作,親眼了見證人生的無常。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