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馬爾豪宅開挖人工湖,無許可證罰1.04億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neymarjr
內馬爾豪宅開挖人工湖,無許可證罰1.04億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neymarjr

享譽全球的足球巨星、巴西一哥內馬爾(Neymar)人紅是非多。他最近在巴西東南部沿海未獲環境許可證,就在里約熱內盧近郊的豪宅開挖人工湖,官員前往取締時,還跟內馬爾的爸爸爆發口角,場面相當的火爆。

官員取締槓上內馬爾父 雙方爆激烈口角

巴西一哥內馬爾最近在巴西東南部沿海大興土木,卻因為違反環境規定,被當地鎮議會開出4張罰單,重罰1600萬雷亞爾,相當於1.04億新台幣,當地官員前往取締的時候,還跟內馬爾的爸爸爆發口角,充滿火藥味。

里約州環境部官員向內馬爾爸爸說,「我不想要逮捕你,但希望下次你不要失控,我們是在執行公務,你應該要妥善管理工地。」

官員前往取締時,與內馬爾爸爸爆發口角。圖/CNN、美聯社、路透社

內馬爾豪宅數十件違法 人工湖工程喊卡

內馬爾這處豪宅坐落在距離里約熱內盧約130公里的觀光勝地曼加拉蒂巴,他建造一座人工湖,不但在這裡開趴衝浪,還在裡面泡澡。

里約州環境部官員指出,此豪宅建造人工湖時,未獲許可存在違規,並收到有人提出檢舉,因此必須加以處理。

內馬爾豪宅開挖人工湖,無許可證罰1.04億。圖/CNN、美聯社、路透社

內馬爾的豪宅被查出幾十件違法行為,包括擅自展開環境治理工作、擅自擷取引流河水、擅自徵地以及抑制植被生長。內馬爾的人工湖跟人造海灘的工程仍在進行,官員也隨即拉起封鎖線、勒令停工。

內馬爾的人工湖跟人造海灘遭勒令停工。圖/CNN、美聯社、路透社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