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例行賽台東3連戰,饒慶鈴公布索票網址。圖/台東縣政府
中華職棒例行賽台東3連戰,饒慶鈴公布索票網址。圖/台東縣政府

中華職棒(CPBL)今年7月安排3場台東場賽事,將由主場的中信兄弟隊,分別迎戰統一獅及樂天桃猿隊。球團回饋3場共4500張內野票券,將自15日開放台東縣民上網登記序號索票。

2023年中華職棒例行賽台東場,由中信兄弟排定7月25至27日在台東第一棒球場進行3場例行賽,將分別出戰統一獅,及與樂天桃猿二連戰。台東縣府今(4)日辦理縣民回饋票券記者會,並公布索票網址。

縣長饒慶鈴表示,很高興在中華職棒秘書長楊清瓏的支持、與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及球團的肯定,就在這個月台東鄉親又有職棒賽事可以觀賞,去年睽違14年再辦理職業賽事,雖受天氣及疫情影響只完成一場賽事,但在當日內外野仍湧進約4,500名觀眾,證明鄉親熱愛棒球、支持國球,今年縣府再加碼成3連戰,並整建外野觀眾席以提升整體環境,也讓鄉親持續在台東有職棒賽事可以觀賞。

此外,國內棒球好手很多都來自台東,球員的親友及關心棒球的鄉親能夠避免舟車勞頓至外縣市觀看比賽,縣府為服務鄉親,將中信兄弟回饋票券在7月15日上午10點起至16日下午6點止,開放身份證字號V開頭及設籍台東的民眾上網免費登記索取兌換票券序號(每組身分證字號可索2張票),索完為止。

教育處進一步說明,中信兄弟球團回饋3場共4,500張內野票券,縣府將扣除分配縣內基層棒球隊師生534張,其餘3,966張分3場次全數回饋台東縣民索取。索取方式:上網選擇比賽日期場次再登錄個人資料送出,索票成功會提供一組序號,民眾可以截圖、拍照或抄錄,並於當日比賽下午2點起在第一棒球場,憑序號及身份證證明文件兌換票券,想入場感受棒球賽事的鄉親手腳要快,登記後未索取的票,則視同放棄,縣府將於當日比賽前下午5點開放現場排隊,晚間6點至6點35分在棒球場門口釋放出去給鄉親,每人一張為原則,至多2張且不開放選位,如當日因雨延賽,民眾可持已兌換之票券上中信兄弟官網公布場次觀看比賽。

台東縣民索票連結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