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遭暴雨吞沒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
芝加哥遭暴雨吞沒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

美國伊利諾州的芝加哥市週末降下暴雨,部份地窪地區嚴重積水,不少車輛泡在水中動彈不得;一些洲際公路也被迫關閉。而在芝加哥舉行的全美第一場街頭賽車,部份賽事被迫取消,讓賽車迷相當失望。

週末雨彈狂炸芝加哥 車輛泡水中動彈不得

芝加哥市聯外的55號以及290號州際公路,部分路段嚴重積水,一度被迫封閉。

這場暴雨讓不少汽車成為泡水車,積水有一個輪胎高。橋下等較低窪的地區情況更慘,有些車子僅勉強露出上半部。
芝加哥遭暴雨吞沒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

美國國家氣象局2日對芝加哥地區多個城鎮發布洪水預警,警告這波暴雨有可能危及生命,民眾應避免外出。

芝加哥汪洋一片賽車喊卡 車手、粉絲好失望

而2日下午在芝加哥舉行的納斯卡街頭賽車,其中一項賽事因為雨下太大被迫取消,一輛輛跑車只好停在路上,還用車罩覆蓋。

納斯卡街頭賽事被迫取消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

全美第一場納斯卡街頭賽車在芝加哥登場,賽前車手跟賽車迷都好期待。職業賽車手鮑曼指出,賽道令人驚艷,超級有意思,高低起伏很大,真的考驗技術,很享受。

還有芝加哥賽車迷盧瑟福指出,女兒是超級賽車迷,當成生日禮物給她驚喜,「一開始售票我就買了票,她對街頭賽車沒有概念,舉辦這場賽事很棒,我們很高興」。

芝加哥市府配合主辦單位,特別封閉幾條街,不料大雨來攪局,打亂了大家的興致。

國際中心/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