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。圖/翻攝自IG@jlin7
林書豪。圖/翻攝自IG@jlin7

台灣職籃P.LEAGUE+賽季結束,高雄鋼鐵人陣中球星林書豪成為了自由球員,而他昨(2)晚再度感性感謝鋼鐵人、高雄還有球迷,同時也透露自己原先計畫打完本賽季就退役,但因為在鋼鐵人的三個月中,重新找回對籃球最單純的熱愛,因此決定繼續再戰一年。

林書豪回想剛到高雄的時候,「頭腦和心都超累和沮喪,遇到連著四年在場上和場下的困難。我心裡準備了打完2023的賽季然後可能就不打了。我已經100%滿意我為了籃球付出的努力。」

林書豪感性的說,「在鋼鐵人的三個月中,我找到對自己能力的相信和又找到對籃球最單純的熱愛,感謝球迷給我一些在場上最快樂的回憶,謝謝大家給我那麼多愛和支持,幫助我找回自己。」

林書豪表示,自己花了六週放鬆和恢復,接著要開始準備回到球場訓練,雖然還不確定明年在哪裡打,可是要開始準備2024年的賽季了,同時他也強調,「這不是為了證明自己,跟誰比,或留名,只因為我真心籃球和繼續用籃球傳播耶穌的愛給世界,第十四年衝。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