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楊梅區中興紡織廠傳出火警。圖/台視新聞
桃園市楊梅區中興紡織廠傳出火警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南路上的中興紡織廠,今(2)天上午突然失火並冒出大量濃煙;消防局獲報趕到灌救,而失聯的2人已經尋獲,不過都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。

桃園一棟六層樓高的紡織廠,今天早上9點多傳出火警意外,現場火勢延燒、濃煙向外竄,警方獲報連忙前往搜救,先是從五樓窗台救出,一名30多歲的陳姓男子,經過進一步搜索,在六樓發現兩名工人都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目前仍在搶救當中。

桃園六層樓高廠房傳出火警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市消防局二大隊副大隊長劉闊融表示,「楊梅區中山南路的工廠,發生工廠火警,我們立即派遣37車、99人到現場進行搶救,現場是一棟六層樓的廠房,在六樓發現兩位OHCA的民眾,現場的起火原因及損失,火調科正在調查當中。」

起火點在廠房四樓。圖/台視新聞

初步了解,起火點在廠房四樓,火勢迅速延燒到六樓,消防隊緊急出動進行搜救、撲滅火勢,從廠房救出三人,其中失去生命跡象的兩人,疑似是外包廠商的人員,至於還有沒有人受困?目前廠房內仍在清查。

桃園/潘玟諭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