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任第34屆金曲獎頒獎人的艾怡良,在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,竟發生念錯得獎者名字的大烏龍,被網友稱是「大型翻車現場」。對此,艾怡良深夜在個人平台不斷致歉,其中還可以看見本屆金曲歌王HUSH,也留言替好友艾怡良緩頰。

昨(1)日晚間金曲獎盛會上,身為頒獎人的艾怡良發生「念錯名字」的大烏龍,讓原以為是得獎者的陳建瑋,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,講到一半卻被請下台,而真正的得獎者其實是嘟嘟、周已敦。

艾怡良針對頒獎的烏龍事件致歉。圖/台視

隨後艾怡良透過個人社群表示,她「剛剛忙著道歉」,並說她非常珍惜主辦單位給她頒獎機會,針對所有意見都會虛心接受,同時也再次向陳建瑋、嘟嘟、周已敦致歉。

今(2)日凌晨艾怡良開直播致歉,過程中她數度泣不成聲,不斷的重複說「I'm so sorry」,表示自己真的太緊張,甚至還說,「你們要我掃廁所、訂便當都可以,我為此練習多個禮拜,可能因為講英文讓我很緊張,打開信封太緊張頒錯了。」

除了直播,艾怡良再發文表示,「真的很對不起大家,所有的音樂人!我會好好反省,希望大家再給我機會。」貼文底下有不少網友力挺,而本屆金曲歌王HUSH更說,「親愛的你已經空中英語教室了,我們都愛你好嗎,X的睡醒給我看留言喔。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