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再度發文回應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kangrenwu
吳慷仁再度發文回應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kangrenwu

日前臉書粉專「靠背影視2.0」有網友控訴,總是演律師、檢察官等正義角色,身材又好還有一點藝術家憂鬱氣質的「W先生」,除了把演藝圈當自己的後宮外,也經常做出「暗示要約砲」的舉動,有不少網友猜測「W先生」是藝人吳慷仁。而吳慷仁繼6月29日二度發文回應後,今(1)日稍早又再度發文訴說心裡話。

日前吳慷仁遭受懷疑「把演藝圈當自己的後宮」時就發文指出,「我夢見…原來那麼好用,黑人問號,還是希望有證據,不然挺造成困擾的」;後來更打出長文極力澄清,強調「雖然我沒有很高尚,但算有潔身自愛,真的是睜眼說瞎話」。

然而事發兩天後,吳慷仁於下午再度發文,透露「心裡多多少少還是很不舒服…」由於太過莫名奇妙,上一篇就寫一堆,靜了靜發現,回到根本,只需要回答最簡單的一個問題就好,後面的故事就該結束。

吳慷仁強調,「就是我的生活中沒有這樣的女性(或男性),不是1位2位的問題,而是0個,因為根本不存在!說給證據可能太沈重了,其實只求有相處過痕跡即可…相信沒有,因為沒做過的事哪來的有呢?」

吳慷仁指出,比起願意站出來的metoo事件受害當事人,正面的提出被性騷傷害的過往,他們跨過傷痛的勇氣,竟然被這類戀愛幻想文還意有所指的想,與metoo事件沾上邊的有心人士利用,「我是一百個問號?所以生氣的點在於…為何要有所針對性的去使用文字上的挑撥,而去煽動媒體報導。我不理解…非常不理解」。

吳慷仁也補充說道,反而想到四天前天去土地公廟,朋友們都燒香拜了拜土地公,當下他沒有,因為那時候肚子疼去上廁所,「可能也是種不敬吧…」

吳慷仁最後提醒,雖然覺得不必要,但必要時,還是會尋求法律的途徑,「因為努力當一個演員那麼久,沒什麼特別,就好好認份的當個演員而已。真心覺得『善良不該是被欺負的理由』,沒做過的事還是要替自己反駁,每個人都要對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負責,法律面前人人平等,我還是相信的」。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