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第五大道的Tiffany珠寶旗艦店驚傳火警。圖/CNN、路透社
紐約第五大道的Tiffany珠寶旗艦店驚傳火警。圖/CNN、路透社

剛砸下155億台幣整修、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Tiffany珠寶旗艦店29日驚傳火警,大樓內疏散約100人,初步了解有2人受到輕傷,目前火勢已獲得控制,不過商品是否損傷還無法確定。

美國時間29日上午,紐約消防局接獲通報,第五大道的Tiffany珠寶旗艦店發生火災,可以看到門口地板不斷冒出濃濃黑煙,顯見火勢不小,而經過搶救,大樓內疏散了大約100人,其中有2人因為輕傷被送醫治療,目前火勢獲得控制,消防隊初步研判,起火點位在門口的地下電閥。

消防隊研判,起火點應該是地下電閥。圖/CNN、路透社

其實,紐約Tiffany旗艦店,才剛砸下約155億台幣進行整修,4月重新開幕時還找來大咖明星助陣,如今發生火警,還不確定店內商品是否受損。

國際中心/陳韋仁 編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