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婞淳談奧運備戰。圖/台視新聞
郭婞淳談奧運備戰。圖/台視新聞

台灣之光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在備戰杭州亞運之餘,也積極參與慈善活動,今(30)天難得出席公開場合,分享自己跟失家兒間的互動,還一度說到哽咽落淚,但大家也很關心,她近期因為腰部傷勢面臨訓練低潮,郭婞淳說,現在要讓自己放鬆,對傷勢也比較好,而且已經有滿大機率拿到奧運參賽資格,會全力朝連霸目標邁進。

分享與失家兒互動 舉重女神郭婞淳落淚

備戰亞運之餘,郭婞淳也擠出時間參與慈善活動,分享自己和失家兒間的互動,郭婞淳一度說到哽咽落淚。

郭婞淳表示,會覺得說怎麼有這樣的事情發生,她認為自己滿幸運,雖然家庭沒有這麼好,但一路上不管老師、教練,甚至是體育圈大家陪伴,其實讓她能夠在正軌上朝自己的目標去前進。

好久沒在公開活動現身,郭婞淳狀態看似調整的很不錯,但大家更關心,她5月在亞錦賽上因為腰部傷勢,面臨的訓練低潮,讓她跟金牌擦身而過。

「再撐好多下」 郭婞淳放眼奧運全力拚!

但提到傷勢,郭婞淳說可能還要再給她多一點時間,目前狀態當然沒有以前這麼好,但不要讓自己跟以前一樣,好像好一點了就想要衝,希望把整個治療放鬆的時間拉長。

不過確實郭婞淳現在不用太心急,因為只要她的世界排名持續保持在前10,加上也已經提前完成至少3場規定賽事,初步就可確定拿到奧運參賽資格。

郭婞淳笑說,去奧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,現在把全力都放在明年奧運,想要再撐好多下,要突破自己,還要突破世界紀錄!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