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shoheiohtani
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shoheiohtani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洛杉磯天使隊日籍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,近期手感發燙,今日又轟出個人本季第29支全壘打,也以單月14發全壘打創下隊史及旅美日籍選手的紀錄。終場,天使仍以7比9不敵白襪,吞下2連敗。

天使隊今天持續在主場迎戰芝加哥白襪,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,前兩打席面對白襪先發投手林恩(Lance Lynn)都吞下三振,4局下、7局下則分別被敬遠及選到保送。

9局下,天使最後反攻機會,楚奧特(Mike Trout)安打上壘後,輪到大谷打擊,在球數2好1壞時逮中一顆86.9英哩的滑球,一棒扛出中左外野大牆,追回2分,但天使仍以7比9吞下敗仗。

雖然無力替球隊逆轉戰局,不過大谷這發兩分砲是他本季第29發全壘打,同時是這個月第14轟,也刷新天使隊史及日籍球員在大聯盟單月開轟紀錄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