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(29)日在廣播節目透露,聽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打算在國民黨全代會前,連署參選總統。而「挺郭派」的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林思銘也對侯友宜喊話,呼籲整合必須加快腳步,黨內必須更努力端出「政策牛肉」把氣勢衝起來,讓民調止跌回升。

媒體人王淺秋在廣播節目上,專訪立委王鴻薇,兩人都有接到創海創辦人郭董的最新動向,即將在國民黨全代會前向黨中央出招。

王淺秋指出,跟郭台銘相關的人,像是台灣中部的領袖們,他們正在幫他展開連署,要做獨立參選。王鴻薇則說,全代會之前,侯友宜他的民調一定要顯著的提高,像現在這樣或是往下走,7月23日會發生什麼事情,也不知道,在基層是一片焦慮。

郭董若參選恐大亂? 王鴻薇:不亂就不是國民黨

王鴻薇道出憂慮,因為一旦郭董獨立參選,必然會瓜分藍白選票,尤其郭台銘在藍營提名侯友宜前,就已經獲得地方大老力挺,這也代表藍營各地派系,很可能分崩離析。王鴻薇也提到,「唉,國民黨就是亂亂亂,不亂就不是國民黨了」。

「挺郭派」藍委林思銘發聲 盼侯友宜加速整合

藍營整合難,而被視為「挺郭派」的國民黨立委林思銘,也對侯友宜喊話,期盼母雞可以加速整合,不然將影響到區域立委席次,「不管誰選,我們都不要去做太多的計算,好好做自己」。 

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則說,侯友宜陣營應該要更努力的去溝通。

2024選戰維持三腳督? 郭董動向牽動藍綠白

藍委呼籲黨內要有氣勢,必須端出「政策牛肉」吸引選票。2024郭台銘扮演關鍵人物,萬一三腳督變四腳督,選情勢必出現變化。 

台北/桑輔成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