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害人現身指控台中鐵路警察性騷。圖/台視新聞
被害人現身指控台中鐵路警察性騷。圖/台視新聞

人民保母竟知法犯法性騷女學生,其中還有未成年!台中一名羅姓鐵路警察,被三名被害人指控,他利用警察身分取信被害人,兼職當攝影師約外拍時,趁機性騷擾被害人,甚至還言語威脅恐嚇,讓被害人心生畏懼,目前至少三人受害,且都已經報警。對此,鐵路警察局也做出行政處分,把案子移送地檢,目前先將羅姓員警調離台中地區。

利用警察身分取信 約外拍性騷擾言語恐嚇

三名被害人今(29)天在議員的陪同下出面指控,台中一名羅姓鐵路警察,涉嫌利用警察的身分,透過網路主動找上被害人當外拍模特兒,取信對方後,趁機性騷被害人。

3名被害人在議員的陪同下出面指控。圖/台視新聞

其中一名被害人表示,「他就開始一直傳訊息說,愛妳、想妳等曖昧話語,讓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不舒服,還會常對我情緒勒索」,另外一名被害人也說,「他會想要拍我的內褲,但是就是僅限拍攝,可是我覺得這樣子的話語,讓我覺得很可怕。」

被害者拿出與羅姓員警的對話記錄。圖/台視新聞

被害人拿出對話記錄,指控已婚的羅姓員警,經常講一些曖昧話語,還會要對方穿清涼一點,再和對方肢體接觸,若對方不如他的意,就威脅要提告甚至想殺人,不僅如此,羅姓員警還經常到被害人工作的地點堵人,讓被害人相當困擾,且被害人當中還有未成年。

至少3人受害!行政處分送地檢 鐵警暫調職

三名被害人不堪其擾,但又畏懼對方是警察,其中有被害人被騷擾長達2年,直到現在「#Me too運動」才勇敢站出來。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長龔謙星今也現身記者會表示,「鄭重的跟三位道歉,我們行政處分是最嚴厲的,各受理的機關也都有告誡,並有移送到地檢署。」

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長龔謙星現身道歉。圖/台視新聞

鐵路警察局在今年4月中接獲檢舉後,開始調查,對於羅姓員警違法違紀的行為,目前先將他調離台中地區,也依規定做出行政處分,身為執法人員卻知法犯法,重創警察形象。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

台中/葉嘉雯、陳世杰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