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發聲力挺黑人。圖/翻攝自臉書@FanFan.official
范瑋琪發聲力挺黑人。圖/翻攝自臉書@FanFan.official

藝人「大牙」周宜霈於27日爆料,11年前遭「黑人」陳建州強抱、索吻,陳建州透過律師聲明駁斥,且要求大牙賠償1千萬、刊登道歉啟事。不過昨(28)日藝人郭源元再爆料,陳建州曾二度環抱她,且第二次的時候,把她抓拋到床上;陳建州則稱這是莫須有的指控。而時隔兩天,陳建州的妻子「范范」范瑋琪也首度發聲。

范瑋琪指出,她沒有神隱,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孩子,而她也回憶懷孕時期的事,期間唯五出門過,這些外出陳建州全程都在;更強調,「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,都知道他滴酒不沾;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,我家只有一張床,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」。

范瑋琪表示,「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,身正不怕影子斜。我愛的我丈夫,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」。

范瑋琪全文:

我沒有神隱。我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孩子。回溯懷孕時期的事,我可以很清楚的說,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,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,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。

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,去過一次朋友家聚,一次探望黑奶奶,一次朋友聚餐,一次野餐,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,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。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,我家只有一張床,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。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佳舊家樓下,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我。

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。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。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,身正不怕影子斜。我愛的我丈夫,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。

圖/翻攝自Instagram@fanfan

大牙日前控訴11年前,她與陳建州前往香港錄節目時,陳建州不斷示意她「要鬆一下」,甚至還直接前往大牙的房間,強抱僅穿浴袍的她,且陳建州還想好以「來借卸妝油為由」掩飾一切。陳建州昨日下午表示,已向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,並請求大牙賠償當事人新台幣壹仟萬元、請求法院命大牙於臉書刊登道歉啟事,以恢復當事人名譽。

不過郭源元昨日晚間就透露,陳建州曾對她二度性騷擾,且有次把她載到一個家,把她抓拋到床上,「抓抱掙扎的過程中,我感覺到他的下體,非常噁心,就那樣不停地又躲又逃」;而陳建州深夜則透過經紀人回應,「針對莫須有的指控,我們不再回應」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遭受性騷擾時,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