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辦演講與大學生互動。圖/台視新聞
侯友宜辦演講與大學生互動。圖/台視新聞

副總統賴清德已經在全台各縣市,成立「信賴台灣之友會」,緊接著登場的「百工百業後援會」,第一場回到台南主場,成立「記帳士後援會」,不過因為天候關係,賴清德改用錄影方式出席。而國民黨的侯友宜今(28)日再度出席演講,和大學生互動,試圖挽救青年支持度。

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侯友宜,接受國民黨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的邀請,來到民主學校辦演講,台下清一色都是大學生,加上前一天,侯友宜也到青年幕僚培訓營,看得出有在認真挽救青年支持度。

經過將近一個小時的演講,侯友宜下樓離開時,臉上帶著笑容,看來心情不錯。而藍營中生代戰將們煞費苦心,要幫侯友宜衝選情。

羅智強指出,「當然同學們五花八門提了很多的問題,但因為我們依照過去的傳統,我們就不把這個談的內容,特別對外來說明,不管在任何的地方,我想總而言之,全力以赴,希望讓侯市長能夠贏得總統大選」。

爭取百工百業挺賴! 首場「記帳士後援會」成立

而民進黨的賴清德,才剛在全台22縣市,成立「信賴台灣之友會」,緊接著登場代表社會力的「百工百業後援會」,第一場舉辦的是「記帳士後援會」,但天公不作美,因為天氣關係,專機無法降落台南,只得透過錄影方式出席。

記帳士後援會。圖/台視新聞

賴清德指出,「那剛好今天很不巧,我飛機要降落的時候,在台南機場的上空有碰到雷雨胞,基於安全的考量,飛機沒有辦法降落,非常非常地抱歉,最近我有提出一個政策,就是希望能夠縮短公立大學跟私立大學學費的差距」。

賴清德改用錄影方式出席。圖/台視新聞

再提補助學費的教育政策,也受到執政團隊的大力相挺。賴清德和侯友宜 把握國政、市政空檔,全力衝刺選情。

台北/林宸頡、馮浩宇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