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獅說明林靖凱的傷勢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統一獅官方粉絲團
統一獅說明林靖凱的傷勢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統一獅官方粉絲團

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內野手林靖凱昨(27)日接球時,被一顆不規則彈跳球擊中臉部倒地。球團公布傷勢,林靖凱左眉上方3公分撕裂傷,傷口已縫合,明(29)日會隨隊練習觀察。

中職上半季進入最後一週,排名第一的統一獅,昨日在嘉義市球場迎戰樂天桃猿,雙方戰到延長賽,終場以4比4握手言和,不過陣中內野大將林靖凱12局上在接球時,被一顆不規則彈跳球強襲臉部,當場倒地不起,最後是摀著臉退場。

統一獅球團今(28)日在臉書發文說明,林靖凱遭強襲球擊中臉部後,前往急診處理,左眉上方3公分撕裂傷,CT(電腦斷層)檢查正常,傷口縫合5針,近日需留意有無頭部不適,傷口照護即可,約5至7天拆線。

今日下午林靖凱再次前往眼科醫院進行複檢,檢查結果目前均無大礙,球團感謝各位球迷關心與支持,明日獅隊前往新莊棒球場,林靖凱將隨隊練習觀察後續狀況,球團請球迷放心,也祝林靖凱早日康復歸隊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、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