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真無邪的「美樂蒂」及懶懶隨興的「蛋黃哥」,搭配吊橋景緻,是必拍景點。圖/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
天真無邪的「美樂蒂」及懶懶隨興的「蛋黃哥」,搭配吊橋景緻,是必拍景點。圖/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

因應暑假來臨,今年碧潭地景藝術展出全球知名IP「三麗鷗家族明星」,即日起至9月13日,將展出90天,於碧潭風景特定區東岸廣場和大家見面,本次「寫生主題」更是首度在台灣登場,由「Hello Kitty」攜手三麗鷗家族明星們,一同握著畫筆在畫板中描繪出碧潭。

暑假即將來臨,「三麗鷗家族明星」在新北碧潭等你來打卡。圖/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

本次展出運用寫生主題組合出「碧潭寫生趣 Colorful Bitan」,其中13公尺高的「Hello Kitty」以手持畫筆模樣地景藝術裝置,坐落在碧潭東岸廣場上,伴隨著其他三麗鷗家族明星,有軟萌圓滾的「布丁狗」、可愛乖巧的「大耳狗喜拿」、天真無邪的「美樂蒂」以及懶懶隨興的「蛋黃哥」等5個超人氣明星角色,各個角色可愛又療癒,白天讓來訪遊客彷彿走進大型畫布,夜晚18時至22時,各裝置還會點亮溫暖的光輝,伴隨著碧潭河岸風景持續閃耀。

「布丁狗」及「大耳狗喜拿」坐落碧潭東岸廣場,來訪遊客彷彿走進大型畫布。圖/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

在「碧潭寫生趣 Colorful Bitan」的主題下,三麗鷗家族明星們化身為寫生藝術家,在拿著或躺在畫筆上的超萌模樣,散發出可愛魅力,畫板中所繪出三麗鷗世界觀下的碧潭,除了碧潭獨有山水景致外,仔細看還有碧潭吊橋及天鵝船在河岸悠遊;而為營造出碧潭浪漫氛圍,「布丁狗」更是用畫筆在草坡上繪出「Bitan」英文字樣與愛心。

另外還有三麗鷗家族明星化身的肖像圖框,鏤空的造型搭配絢爛的燈光,也是本次展出的一大亮點,在每晚6時至10時點燈,讓大家可以從早玩到晚。

(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廣告)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