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。圖/資料照,台視新聞
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。圖/資料照,台視新聞

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去年競選花蓮縣長失利後,回鍋總統府任職,但現在卻被平面媒體踢爆,和人夫隨扈陷入不倫戀。而Kolas稍早火速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,總統也已准辭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Kolas Yotoka涉入不倫戀的對象,是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隨扈,對方已婚且小她6歲,兩人計畫生孩子並取名為「Lucy」,甚至已經在花蓮找尋房子置產。

李姓隨扈在大選後歸建員警職務,他的妻子發現兩人的親密對話,一怒之下將Kolas告上法院,更求償百萬元。Kolas則解釋,不清楚對方的婚姻狀況,目前兩人已經沒有聯繫。

針對有關Kolas相關報導,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(28)日表示,相關報導為Kolas個人私領域事務,府方沒有進一步評論,並盼其妥為處理。另外,為免困擾各方,影響公務及團隊,Kolas稍早已向蔡總統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,總統並准辭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