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長期照顧壓力大,男子失控勒斃6旬母親。圖/台視新聞
疑似長期照顧壓力大,男子失控勒斃6旬母親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市蘆竹區驚傳凶殺命案!男子疑似因為不堪照顧久病母親,壓力太大,26日早上在家中勒斃了60多歲母親,伴屍7小時,直到下午才向警方自首,鄰居聽到消息都難以置信,檢察官複訊後,向法院聲請羈押被告。

上午失手弒母後伴屍7小時 下午男子自首

桃園市蘆竹區一處民宅驚傳命案。圖/台視新聞

住宅鐵門關緊緊,外觀看似沒異狀,沒想到這裡竟然是凶殺命案現場,26日桃園蘆竹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40多歲的吳姓男子親手將媽媽勒斃,疑似是因為照顧久病的媽媽,突然情緒失控犯下大錯。

端午節前才出院 驚聞子弒母鄰居得知「震驚」

據了解,吳姓兒子未婚,與母親同住,平時就是媽媽的主要照顧者,端午節前,媽媽才剛動完手術回家休息,兒子疑似照顧壓力大,情緒失控將母親勒斃。離譜的是,他還在家伴屍7小時,下午4點多才決定打電話向警方自首。

附近鄰居聽聞消息相當震驚,透露吳姓男子平時沉默寡言;當地里長則說,「(吳姓)兒子本來有工作,後來要照顧媽媽,就把工作辭了,經濟來源基本上不曉得,好像有一餐沒有一餐的。」不過也稱讚吳男很孝順、很照顧媽媽,只是如何照顧並不知情。

子殺母人倫悲劇背後,真實動機到底為何?後續警方將繼續追查。

※《台視新聞》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;暴力行為不良示範,請勿模仿

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