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「翹孤輪」遭罰3萬6千元。圖/台視新聞
騎士「翹孤輪」遭罰3萬6千元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騎乘重機,行經鼓山區萬壽橋竟把馬路當賽道,當街「翹孤輪」,警方事後也開出最高3萬6千元的罰單並依法送辦。據了解,端午連假期間,許多違規改裝跟噪音車輛,常在萬壽橋出沒,員警光是25日下午,就取締20件交通違規,另外16件噪音車輛也函請環保局裁處。

「翹孤輪」來回折返全都錄 警以車追人送辦

通往壽山動物園的橋上車來車往,不過有輛重機疾駛而來,竟還違規以「翹孤輪」方式危險騎乘,不僅如此,騎士眼見一旁有「追焦手」,竟然又再度「翹孤輪」,行徑囂張至極,警方事後也要騎士到案說明。

警方一看到違規重機騎士,就立刻上前指引,而重機騎士自知理虧,摸摸鼻子乖乖配合。

警方將騎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圖/台視新聞

當街翹孤輪嚇壞民眾 騎士:心情差騎車散心

事發在25日傍晚6點多的高雄鼓山區萬壽橋上,當時這名吳姓騎士把馬路當賽道,當街「翹孤輪」上演危險行為,警方事後以車追人,開出最高3萬6千元的罰單,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!

鼓山分局鼓山派出所副所長梁晃源表示,「車主到所說明稱,當天因心情不好,才會騎車外出散心,並以翹孤輪方式宣洩情緒。」

端午連價取締了不少交通違規。圖/台視新聞

據了解,端午連假期間,許多違規改裝跟噪音車輛,常在萬壽橋一帶出沒,警方光是25日下午,就取締了20件交通違規;另外,16件噪音車輛也函請環保局裁處。而這回重機騎士「翹孤輪」吃上罰單及官司,只能說是用錯方式宣洩情緒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