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霸王車又謊報身分!台中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說要去找朋友,但抵達目的地後卻付不出車資,為了借車資讓運將載著他,在台中市繞了6個多小時,還是借不到錢,運將一氣之下把他載到派出所,沒想到他居然還謊報哥哥身分,才發現他原來是一名通緝犯。

折騰了一整夜 運將一毛錢沒拿到氣炸

這名82年次的郭姓男子,從台中市漢口路搭計程車說要去豐樂公園,到了之後付不出車資,為了向親友借車資,他從台中市區到霧峰區再回市區,跑了5個地點,繞了6個多小時都還借不到錢,運將被他搞得筋疲力竭,最後乾脆將他直接載進派出所。

男子在派出所說了句「對不起」,整整4200塊的車資竟想這樣抵銷,讓一旁的計程車運將聽了簡直要氣炸!運將怒說,「他跟我說要去豐樂公園,說找他朋友,結果去找不到人,然後又載他去霧峰,最後又騙我」。

黎明派出所副所長謝宗瑋表示,司機一開始基於信任,載著郭姓男子跨縣市向親友尋求借款。

通緝犯謊報哥哥身分 「相片不一樣」露餡

而更扯的是,這名男子不僅搭霸王車,還謊報身分,員警根據他提供的身分資料查詢,發現相片和他本人不一樣,於是聯絡到他的父親,對話中發現他竟然是謊報哥哥身分,一查才知道,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。

司機折騰一整夜,卻一毛錢都拿不到,運將決定對他提出詐欺告訴,這下子男子罪加一等,警方當場將他逮捕,依詐欺、毒品通緝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 

台中/謝美玲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