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划船弄丟義肢,沒想到一年後被尋回。圖/CNN
男子划船弄丟義肢,沒想到一年後被尋回。圖/CNN

美國德州有男子一年前去加州納托馬湖划獨木舟時,不慎把「義肢」掉落湖中,原本以為從此石沉大海,沒想到最近被一名潛水客尋獲,義肢失而復得!

「我的腿不見了」 男子划船弄丟義肢

根據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》(CNN)報導,美國德州男子費塔(Dave Fatta)一年前去加州的納托馬湖開心划獨木舟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,義肢撲通一聲掉落湖中,跟魚兒相伴。

費塔說,「我當時先跳出水面,再跳到我的獨木舟上,我說我的老天啊!我的腿不見了哈哈哈!」

潛水客化身「湖中女神」 替男子找回義肢

費塔原本以為義肢再也找不回來,一年後奇蹟卻發生了!尋找遺失物的志工史布藤博(Matt Spruitenburg),上週在納托馬湖潛水,突然發現一條腿躺在湖底,仔細一看竟然是義肢,表面已經布滿藻類。

史布藤博將尋獲義肢的影像上傳到社群網站,剛好被費塔的朋友看到,一眼就認出這是費塔的義肢。

以為義肢「長眠湖底」 意外找回男子超欣喜

沉沒湖底的義肢失而復得,讓費塔既高興又感激,直呼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世上還是有好人,還是有好人。」

國際中心/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