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比特犬參加跳遠大賽創下好成績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(非當事者)
惠比特犬參加跳遠大賽創下好成績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(非當事者)

美國聖地牙哥於25日舉辦了北美狗狗水上跳遠大賽,吸引100隻狗狗參加,其中一隻是今年8歲的惠比特犬「桑德斯」,牠是全世界目前能跳最高、最遠的狗狗。

25日有超過100隻的狗狗,齊聚在美國聖地牙哥的水池,要比賽誰可以跳最遠。跳水賽狗狗最需要的是衝勁,需要牠們無論如何,就是要拿到那個玩具的衝勁。參賽飼主紛紛表示,「很好玩,很多人都喜歡欣賞狗狗飛高高,弄得一身濕」。

狗界跳跳虎! 桑德斯跳高、跳遠「世界第一」

這裡面可有隻狗狗大明星,就是一隻8歲的惠比特犬「桑德斯」,堪稱狗狗界的跳跳虎。飼主班綺指出,全世界至今沒有任何一隻狗,跳得比牠更遠或更高,牠可以跳36英尺11英寸(11公尺25公分)遠。

大讚「好搭檔」! 飼主盼攜桑德斯挑戰自我

不只跳遠難不倒牠,去年牠還創下跳高274公分的紀錄。班綺說,牠是百萬中選一的那種惠比特犬,擁有自信跟衝勁,願意盡全力拿到那個玩具,「牠是我的好搭檔,我們去哪裡都一起,牠是隻非常特別的狗狗甜心」。

這天,「桑德斯」同樣大顯身手,雖然沒打破紀錄,仍創下超過10公尺遠的好成績,落水時激起的水花,更是讓孩子們透心涼。觀賽兒童說,「我想被水花噴一噴,狗狗們跳下來,用力撞擊水面,把人濺的全身濕」。

飼主更表示,牠要跟「桑德斯」一起繼續挑戰自我,締造更多世界紀錄。

國際中心/吳連哲 編撰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