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汐止一間檳榔攤,日前遭人開車衝撞,還持棍砸店尋仇,陳姓肇事駕駛一看到警方到場,竟然崩潰痛哭,原來他的愛犬3個月前跟店裡的土狗發生衝突後,傷重不治,男子為了替愛犬討公道,才開車撞店報仇,但自己也被法辦。

貴賓犬被檳榔攤土狗咬死 駕駛為愛犬復仇

白色轎車直直衝開上人行道,撞進路邊檳榔攤,駕駛下車後從後座拿球棒,二話不說就往店裡猛砸,警方到場,男子情緒大崩潰,蹲坐檳榔攤外不斷哭喊「為什麼要殺我的狗」,囂張氣焰全沒了。

附近民眾說,檳榔攤的土狗有鍊著鐵鍊,可是會跑到門外或跑到紅磚人行道,他(陳男)的狗是用提的,結果被牠咬進去,咬死了。

男子的狗被檳榔攤土狗咬死。圖/台視新聞

駕駛情緒失控 撞攤又持棍毆人、犬遭法辦

這名陳姓男子的愛犬,3個月前被家人帶出門,經過這間檳榔攤時,被檳榔攤飼養的土狗給咬死,雖然土狗有被鐵鍊拴住,但除了愛犬死亡,當時出門遛狗的男子姑姑也因此受傷。

就算已向檳榔攤老闆提告過失傷害,但男子還是氣不過,23號晚間又開著車衝進店內,對店主跟店狗爆打洩憤。附近店家嘆,「那個年輕人太傻了,犯了這樣子的錯,自己也是有刑責的」。

汐止派出所副所長李仁富表示,駕駛自小客衝撞店家大門,下車持球棒攻擊店主,遭員警以現行犯逮捕。

男子為了替愛犬討公道,開車衝撞還持棍毆打,後續被依傷害及毀損罪嫌送辦。

新北/潘玟諭、班瑪旺嘉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