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公開賽單打總決賽選手出爐!明(25)日女單部分,將由尋求2連霸的戴資穎對戰美國華裔好手張蓓雯;男單部分則是由今日爆冷擊退「香港一哥」伍家朗的蘇力揚,迎戰印尼羽球選手瓦多約(Chico Aura Dwi Wardoyo)。

「小戴」戴資穎接連兩天強碰泰國選手,都以直落二快意收勝。今日她與泰國女將彭皮查(Pornpicha Choeikeewong)對戰,以比數21比12、21比16晉級,目前戴資穎距離2連霸僅差最後一勝,同時她也將爭取賽史第5冠。

男單部分戰況激烈,世界排名前段班的台灣選手周天成、林俊易和王子維都無緣拚到總決賽,今日是由世界排名第42名的蘇力揚異軍突起,以21比15、21比11,爆冷擊退世界排名第16名的伍家朗,晉級台北公開賽男子單打總決賽。

賽後蘇力揚也難以置信,自己僅靠兩局就打敗伍家朗,不過他的精采表現,也獲得伍家朗的大力肯定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