瞿友寧對於游智煒在群組的訊息做出澄清。圖/翻攝自瞿友寧臉書
瞿友寧對於游智煒在群組的訊息做出澄清。圖/翻攝自瞿友寧臉書

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,曾拿過金馬獎最佳短片的導演游智煒,近日捲入性騷事件,遭控是性侵和性騷擾慣犯,也意外讓《地獄里長》同劇的知名導演瞿友寧遭受波及,更傳出他在友人群組中表示,道歉文是他跟瞿友寧共同擬定。而今(24)日下午瞿友寧發表聲明否認,並表示「所有不實言論必定保留法律追訴權」。

游智煒於22日發表道歉長文,而時隔不到2天,就有網友曝光游智煒在友人的群組中,聲稱自己的道歉文是為了配合劇組,並稱文字是跟瞿友寧一起擬定的。

瞿友寧則於今日在聲明中表示,有私訊游智煒,請他儘早出面道歉,「才是負責任的表現」,並強調道歉信是他自己所擬,本人並未代擬。

至於對他的行為,瞿友寧指出,並未有任何寬容的態度,所有劇集中他參與的部分進行刪除,也做了除名的動作,「所有不實言論,對本人或劇集有任何傷害,必定保留法律追訴權」。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遭受性騷擾時,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