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
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動刀後原本復原進度神速,但在復健賽時造成「二度傷害」,歸隊時間一延再延,紅襪球團也將他移至60天傷兵名單。

張育成4月因揮棒傷到手腕,經檢查確定是左手鉤骨骨折,動刀治療後,在上個月27日於紅襪小聯盟2A球隊波特蘭海狗(Portland Sea Dogs)進行首場復健賽,但在揮擊低角度變化球時,張育成的手仍有痠痛情況,因此暫緩出賽,回到波士頓持續進行治療。

這個月初,張育成重啟復健賽,逐漸找回手感,不料在對上華盛頓國民所屬的3A球隊羅徹斯特紅翼(Rochester Red Wings),打擊時又出現手部疼痛的情形,只好提早下場治療,檢查後確認骨頭沒事,但因手內傷口還沒有完全恢復,又造成二度傷害,持續復健。

張育成22日在社群上表示,「本來今天要開始練打,但是在防護員的評估下,還是要再緩緩。」隨後紅襪球團為了清出40人名單的空間,將他放入60天傷兵名單,官網也推估張育成將在6月底或7月初回歸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