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馬爾與未婚妻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neymarjr
內馬爾與未婚妻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neymarjr

現效力巴黎聖日耳曼(PSG)、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(Neymar),今年4月宣布與未婚妻布魯娜(Bruna Biancardi)有了小孩,而卻有女網紅出面指控,內馬爾在布魯娜懷孕期間出軌。對此,內馬爾21日在Instagram上發文道歉,並表示「無法想像沒有妳的日子!」

一名巴西女網紅爆料,自己曾在球星的聖保羅公寓內共度春宵,時間正好就在布魯娜懷孕後。

而內馬爾突然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與布魯娜的合照,坦承犯下錯誤,「我請求妳原諒我的錯誤,我已經為我的錯誤道歉,但我覺得如果私事已被公開了,那就必須公開道歉。我看到妳承受了很多痛苦,還有妳有多想待在我的身邊,我也是一樣。我無法想像沒有妳的日子,我卻犯了很大的錯誤」。

內馬爾也告訴布魯娜,「我們的目標會占上風、我們對寶寶的愛會贏得勝利、我們對彼此的愛會增強我們的力量。我們會永遠在一起,我愛妳!」

據巴西媒體《Em Off》和《馬卡報》報導,布魯娜允許內馬爾和其他女人發生性關係,但內馬爾必須要謹慎對待這樣的對外關係;和他人發生性關係時必須做好防護措施;內馬爾和出軌對象不能接吻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