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
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4月因揮棒受傷,經診斷為「左手鉤骨」骨折,列入紅襪傷兵名單接受開刀治療,目前仍在復健期,但回歸進度持續推遲,張育成今(22)天證實,本來今天要開始練打,但評估後決定再緩緩。

張育成在社群表示,「本來今天要開始練打,但是在防護員的評估下,還是要再緩緩...大家端午節快樂。」

張育成原本術後復健進度快速,5月底就參加首場復健賽,但因面對低球揮棒時,手仍感到有些痠痛,因此暫緩出賽、返回波士頓治療。接著6月初,張育成二度重啟復健賽,逐漸找回手感,不料在對上國民3A三連戰的最後一場賽事中,打擊時又出現手部疼痛的情形,只好提早下場治療,檢查後確認骨頭沒事,但因為手內的傷口還沒有完全恢復,又造成了二度傷害,繼續復健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