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目前民調後來居上,最新一份民調數字坐二望一,尤其掌握空戰優勢,獲得最多年輕選民支持,努力發展自媒體外,也製作圖卡迅速回應時事。前立委郭正亮也認為,柯文哲的網路聲量目前是最強,但最近幾天卻受挫折,因為演藝圈#Me Too風波發酵,「網路聲量前三名都是黃子佼」。

跟風抖音誓言版求佛舞 柯文哲大秀舞技

柯文哲合體網紅大秀舞技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doctorkowj

柯文哲空戰能力一流收穫不少年輕族群選票,昨天他再釋出和網紅「反骨男孩」拍攝的短影音,跟風抖音最夯誓言版求佛舞,跟著節奏搖擺大秀舞技,對比整套阿伯裝扮超反差,影片一出再創話題。

發展自媒體創造聲量,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受訪表示,柯文哲主席對各種議題都非常願意合作,民眾黨是一個小黨,不得不發展自己的自媒體。

輸黃子佼! 柯文哲網路聲量受挫排名第六

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卻提醒,最近柯文哲危險了,因為國內近日#Me Too性騷風波,從政壇燒進演藝圈,每日一爆攻佔媒體版面,實際看看影音平台,發燒影片前5名有3個都是黃子佼,柯文哲已經掉到第6名。

民進黨則緊咬柯文哲將重啟服貿,違害台灣經濟,對此,柯陣營立刻找出太陽花學運當年的影片澄清,柯文哲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,更反嗆賴清德突然拋出補助私立大專院校學雜費,政院再加碼高中職學費全免,是最偷懶的「大撒幣」政策。

陳智菡大酸,綠營選舉的時候就開始大撒幣,然後開始抹黑抹紅,最近開始翻找柯文哲過去所有的言論拿來逐條的審查,非常非常的用心。

台北/黃品寧、李明鴻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