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2)天出席新北龍舟錦標賽開幕典禮,為選手加油打氣,而被問到近期國民黨中央禁止其他黨站台,遭疑是因為選情危險,在阻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且近期砲火猛攻柯,「藍白和」還有希望嗎?對此侯友宜表示,「面對柯文哲以前說過、做過的事,我不過是實話實說、是非分清楚而已」;而聽聞柯文哲說「中國要他選總統」,侯友宜大嘆一口氣,表示「平常言行就要一致」。

激勵龍舟選手隱喻總統大選 「下場不用客氣、贏就是目標」

侯友宜今天出席龍舟賽開幕典禮,致詞似乎隱喻2024總統大選,他喊話選手「下場沒有什麼好客氣的,贏就是選手目標」,比賽一定要贏,把冠軍拿下來,全力以赴、開心就好。

不過被問到黨中央禁止其他黨站台,是否因為選情危險,才意圖阻擋柯文哲,對此侯友宜表示,出來參選是接受黨徵召,最重要的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能夠為國家人民做更多事,國家人民才是最重要的努力方向,他知道大家期待更團結合作,所以黨堅持步伐,身為候選人,他更應該堅定自己的信心、毅力、耐力,永不放棄全力以赴。

砲火猛攻柯文哲「藍白合」無望?侯友宜:我實話實說

近來有民調指出,「侯柯配」會打贏賴清德,只是侯友宜近來猛攻柯文哲,先前提到在野聯盟合作,此舉是否影響「藍白合」、還有合作空間?對此,侯友宜認為,面對柯文哲以前說過、做過的事,他不過是實話實說、是非分清楚而已。

柯文哲日前專訪搬出「中國要他選總統」,被外界質疑是「中共在台代理人」,侯友宜聽聞後大嘆一聲,「我一直覺得說,平常言行就要一致,做所該做的事、負所該負的責任,做自己最重要」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