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遭到藝人NONO性騷擾的直播主,今(21)日上午勇敢出面,指控NONO做過的惡行,希望能得到NONO的道歉。還透露收到很多受害者的訊息,不只性騷,甚至還有人遭到性侵,人數高達20人,最小的受害者甚至只有15歲。對此,NONO宣布將停止演藝工作,深刻反省。

「被他拉進去身障廁所」 受害者控NONO惡行

指控NONO性騷的女子鼓起勇氣,將自己的痛苦訴說出來,儘管過了十年,想到被藝人NONO傷害的過程還是歷歷在目,女子還進一步爆料,受害者不只她,還有人被這樣對待。

女子說,自從她在臉書上揭露NONO的事件後,也有類似遭遇的人私訊給她,想要一起發聲,累計將近快要20人,其中有人事發時才15歲。

女子指出,「他把手滑進去,摸我的胸部、屁股、腿,完全不顧我的感受做這件事,之後的每一天,他還是不斷打給我」,然後之後說他很愛絲襪,接著他車開到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,把她拉進去身障廁所,就在裡面進行一切。

女子表示,朱海君說他們還沒有交往,可是那個時間點,他們已經交往了,如果朱海君知道,她就是加害者,可是如果她不知道,她可能也是受害者,「對他來說就是微不足道的日常,可是卻對我們這些受害者,是一輩子的陰影」。

正當指控聲浪延燒時,原本在第一時間發聲明反駁的NONO,還是持續神隱,不過21日下午,他在臉書上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,誠心深刻反省。

前老闆吳宗憲談NONO 「沒有看法只有悲傷」

而他的前輩也是前老闆吳宗憲則強調,該對NONO說的話,已經對佼佼(黃子佼)說過了,現在沒有看法,只有悲傷。

至於日前NONO協助宣傳反詐騙活動,和警政署長的合影,也被網友翻出來狠酸說「獎狀可以直接改成傳票嗎?」

圖/翻攝臉書@NONO

針對NONO涉及的風波,台北地檢署則表示,若是有被害人出面提告,將會依法偵辦。只是對指控者來說現在心理的陰影,恐怕還揮之不去。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遭受性騷擾時,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

台北/曹子涵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