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被控性侵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NONO被控性侵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有多位網友指控曾遭一名藝人性騷擾,還給出線索「老婆是台語歌手、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」,有不少網友猜測是NONO,不過NONO第一時間回應:「沒有印象!」然而今(21)天上午有受害女子出面開記者會,親自說明,甚至還爆料,其中還有人遭到NONO不當對待!

NONO爆性騷稱沒印象 受害女:10多人都不記得?

受害女子今天上午出面開記者會,鼓起勇氣將自己的痛苦訴說出來,「把手滑進去摸我的胸部、摸我的屁股、摸我的腿,完全不顧我的感受做這件事,之後的每一天還是不斷打給我」,儘管過了十年,傷痛依舊歷歷在目,而她出面控訴性騷的對象就是NONO。

女子指控NONO過去借著載她回家的名義,卻將她帶到荒涼處,對她伸出鹹豬手,對此NONO透過經紀人反擊,表示對這個人、這件事都沒有印象!

NONO回應沒有印象、無法回應。圖/台視新聞

受害女子表示,一句「沒有印象」再一次刺中每一個活在他魔爪陰影下的女生,所以現在才會有很多女生跳出來,一直跟她說「絕對要讓他道歉、絕對要讓他承認」,她也質問,這麼多人發聲,為什麼他還是不承認,「一個忘記、兩個忘記,我就不希望三個四個、五個十個,他還是忘記」。

這名女子也表示,自從她在臉書上揭露NONO的事件後,發現受害者疑似不只她一位,她透露陸續接到10幾位受害者爆料,其中有一位受害者甚至說NONO手伸進她的大腿上,一直摸來摸去,然後還說很愛絲襪,接著更開車到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,把她拉進去身障廁所,就在裡面進行一切。

和NONO結婚前發生 妻子朱海君:對性騷事件毫不知情

受害女子表示,朱海君說他們還沒有交往,不清楚事件,但那個時間點,他們其實已經交往了,「如果朱海君知道,她就是加害者,可是如果她不知道,那她可能也是受害者」。

而NONO被指控性騷,她的妻子朱海君也回應,這是在她和NONO結婚前發生的事件,所以她不清楚!但目前受害者們將集結,就盼能得到NONO的道歉,更強調沒有不被拆穿的惡行,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。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

台北/曹子涵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