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賈永婕。圖/台視新聞
藝人賈永婕。圖/台視新聞

藝人黃子佼日前毀滅式爆料,掃射演藝圈10多名大咖藝人,更自爆「姓賈的」追他卻不認戀情,網友懷疑這名藝人說的是賈永婕或賈靜雯,但兩人都強調「不是當事人」。對此,賈永婕今(21)日下午首次公開露面,也針對事件做出回應。

針對黃子佼在影片中點名「姓賈的是妳追我耶,後來突然間又分手消失」,賈永婕表示,「真的不是我,看時間軸也不可能是我」,強調自己當時還沒出道,也認為沒有必要再多說什麼。

另外,近來演藝圈#MeToo風波狂燒,賈永婕說她身為女性、媽媽,是很支持這樣的社會運動,因為社會要越來越進步,希望能伸張女性平權。

至於好姐妹大S(徐熙媛)、小S(徐熙娣)遭黃子佼指控吸毒,賈永婕坦承有傳訊息給小S,「但我們好像也不用說太多,就跟她說要好好處理」。

賈永婕挺女性平權 看NONO事件嘆:資訊量太大

至於NONO與炎亞綸今日都被爆出性騷事件,賈永婕表示,「其實早上在化妝的時候,訊息量大到很難消化這一切,訊息量實在太大,新聞速度很快一直在通知,我必須準備這場活動,很多事情要確認中,因此沒很仔細追蹤細節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