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遭爆性騷失控送醫,歌手閻奕格、李千娜透露過去和黃子佼的互動。圖/台視新聞
黃子佼遭爆性騷失控送醫,歌手閻奕格、李千娜透露過去和黃子佼的互動。圖/台視新聞

藝人黃子佼爆出性騷醜聞後,曾經受到佼哥照顧的後輩們都很震驚,歌手閻奕格今(20)天出席活動記者會,說自己雖然有嚇到,但還是很感謝佼哥在她新人初期的照顧,有他在很安心;李千娜也說,時常要主持活動,請教佼哥都很幫忙。黃子佼的愛徒Lulu也首度透過社群網站發聲表示,沒有參予到過去的佼哥,沒資格說話,但他是個無私提攜後輩的人,對他的感謝不會減少。

黃子佼愛徒「逆風挺」 Lulu:對他的感謝沒減少

黃子佼、Lulu聯手拿下金鐘獎。圖/台視新聞

主持人Lulu從菜鳥初期就由黃子佼一手提攜培養,師徒聯手主持的綜藝節目,奪下金鐘獎,黃子佼大方送愛馬仕給Lulu,師徒情誼令人稱羨。不料師父如今深陷性騷醜聞,失控自殘、身心極度不穩,一度住進加護病房。

事發後,Lulu清晨首度在臉書發聲,表示自己沒有參予到過去的佼哥,沒資格說話,但是自從進了演藝圈後,佼哥無私提攜後輩,「的確功過本來就不能相抵」,不過後輩對他的感謝沒有減少,這一連串的事件很多靈魂都受傷了,大家也辛苦了。

菜鳥時期受佼哥照顧 閻奕格:非常暖心的前輩

前陣子才上過黃子佼節目婚禮歌手的閻奕格,也跟Lulu一樣感概,坦言聽到事情有嚇到,但仍感謝菜鳥時期,佼哥都會幫忙接話,甚至會幫忙推薦宣傳專輯,是一位非常非常暖心的前輩。

主持活動常請教黃子佼 李千娜:他給很多指點

另外,藝人李千娜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說,時常受到黃子佼的照顧,自己主持典禮活動也會請教他,給了她很多指點。

黃子佼「最敬重恩師」! 張小燕:不捨、非常心痛

不僅後輩震驚,黃子佼最敬重的恩師小燕姐也相當不捨,表示孩子沒教好自己很心痛,年輕的過錯知錯必改,努力這麼久,終於有妻子、有小孩,管好自己努力成為更好的人。演藝圈好友紛紛暖心喊話,盼黃子佼能重新振作起來。

※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※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※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